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桓易小段子】




刷空间看到这个,脑补了以玩游戏为名被马马套路的易恩……




Evan微微一笑,向易恩的方向走了一步:“我爱你。”

易恩有一瞬间的羞涩,但很快就平静下来,笑道:“再来一遍。”

Evan再次上前缩短与易恩之间的距离,原本的笑意不见,多了几分认真:“我爱你。”

被靠近,易恩觉得有些不自然,清咳一声:“再来一遍。”

Evan认真盯着易恩,一步走到他面前。距离突然被缩短到不足一臂,他在对方灼灼的目光中想要落荒而逃,刚想后退,Evan却抬手搭在他肩上,不允许他躲。
“我爱你。”

对方的呼吸近在咫尺,易恩不敢再看,他微微错开视线,耳尖漫出可疑的红晕来,低下头声音小到几不可闻:“再……再来一遍……”随后他听到Evan一声轻笑,下巴被人钳制抬起对上视线,Evan俯身,说话时一张一合的唇瓣,不时与人轻碰:“我说……我爱你。”

易恩呆愣着张了张口,却被人吻住,呆呆任由对方在自己口中攻城略地。肆虐无忌良久,Evan才放过易恩的唇,一手揽腰将人带进自己怀里,一手溜进人衬衣里,顺着腰线摸上人胸前一点红,低笑:“还要再来一遍么?”

——完——

开车什么的,自己脑补哈(*/ω\*)

评论(13)
热度(87)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