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桓易】夷则之末——写手挑战甜文5:我早已忘记他的容貌

本篇又名:一张照片引发的“血案”√

☆*☆*☆*☆*☆*☆*☆*☆*☆


当你在意一件事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哪里都有这件事的影子。

易恩现在就处于这样的状态。起因是一张旧照片。

自从Evan和易恩公开恋人关系之后,就打算搬到一起住。因为工作的关系,Evan搬家搬得断断续续,持续了快两个月。

这天Evan又遥控指挥了易恩把自己整理好的几个箱子从旧宅搬到新家之后就去拍戏了,而易恩放假在家,闲着无聊,索性决定帮Evan整理房间。

Evan是个爱整洁的人,无关紧要的东西是不会往新家搬的,因此当易恩看到一个破旧的纸盒子时,是十分好奇的,他下意识就打开了。

里面没多少东西,一些记录着数字的小纸条,还有一个已经坏掉的手表和一张一看就是几年前拍的照片。

照片上是一个笑容灿烂的女生。穿着黑色的连衣裙,站在一棵不知名的树下,对着镜头,笑意盈盈。

有点儿眼熟。

易恩皱眉看了半天,努力回想这份熟悉感从何而来——他确定自己并不认识这个女生。

想了良久,易恩突然瞪大眼睛。

这是Evan的前女友——上学期间曾经交往过的女生。

所谓的熟悉感,是因为自己曾经偷偷调查过这个人——这个念头刚起瞬间就被另一个想法覆盖——马振桓竟然还珍藏着前女友的照片!?

那……这块手表——易恩看向那只已经用旧指针不会动的手表——该不会是两个人的定情信物吧!!

马振桓难道……旧情难忘?!!!

六神无主的易恩去找伟晋商量,最后还是伟晋给他出了一个主意。


这一阶段的拍戏任务结束,Evan回到台湾的家时已经是下午了。

家里静悄悄的,Evan还有些奇怪易恩去干什么了,走到客厅才发现他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真是的……”Evan无奈笑笑,把室内空调的温度稍微调高一些,又拿了薄毯给易恩盖上,这才开始整理散落在地上的书和相册。

Evan认真整理着东西,根本没注意到睡在沙发上的易恩悄悄睁开眼打量着他。

Evan把书整理好放在一边,随后去收拾摊在地上的相册,甫一拿起相册,就从里面飘出几张照片来。

他一一拾起来,在看到其中一张时,顿了顿。

一张旧照片,上面是一个穿着黑色连衣裙的女生。

Evan皱眉看了看,有点儿眼熟啊……


易恩偷瞄着Evan的一举一动,发现他盯着照片看了半天,随后又突然紧张的跑到房间,接着连外套都忘了拿就急匆匆地出了门。

“马振桓!”易恩“腾”的一下从沙发上坐起来,追到门口,然而已经不见了Evan的身影。

“伟晋!!我和他完了……”易恩和伟晋视讯哭诉,“马振桓一定是觉得被我发现,跑了!”

“你不要这样说啊,Evan不是这样的人……”伟晋被易恩的描述吓了一跳,努力开解:“说不定他是想到有一件重要的事没做,所以才……”

“对,重要的事,他一定是找那个女生商量对策了!”

“怎么可能!”伟晋也实在猜不到Evan匆忙离开的理由,只得干巴巴的劝易恩:“Evan绝对不是这样的人,我拿宏正保证!”

易恩刚想反驳,就听到大门一声响,Evan抱着一个纸箱走进来。

“易恩你……怎么了?”Evan见到易恩红着眼,一副要哭出来的模样,连忙放下纸箱想要看他怎么了,却被人推开。

“你回来干什么!”易恩气哼哼地躲开Evan伸过来的手。

Evan却被问得莫名其妙:“这里是我家啊,为什么不能回来?”

“那你为什么还要留着她的东西?”易恩说着把照片甩了过去。

Evan看了一眼,有些无奈:“我没有留啊,这是……”

“你不要解释了!”易恩提高声音,板着脸看向Evan:“这是你特意整理出来的吧,还是你让我带进来的,你还想说不是?”

“易恩,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Evan好笑又好气的绕过地上的东西走到易恩身边。

易恩再次向后退了一步,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不是我想的那样,那是哪样?这么一会儿你就想到一个合理的理由来搪塞我了么?”

对于易恩一点儿也不听解释的态度,Evan十分头疼,他上前一步猛得摁住易恩,随即俯身堵上对方的唇。

易恩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随即想到Evan念着前女友还对自己这样,一时气愤不过,和Evan的舌尖开始了一场推拒战。

也不知过了多久,Evan感觉到易恩不再抵抗,这才缓缓松开。

“易恩……现在能听我说了么?”Evan认真看着易恩依旧泛红的眼睛。

“嗯……”易恩轻哼一声,带着委屈。

Evan被对方这模样倒真的生出几分愧疚来,他有些心疼的揉了揉易恩的头发:“我看到这个照片时都没有想起来这是谁。”

“你骗人。”易恩抽抽鼻子,瓮声瓮气地回道。

“易恩你……”Evan低头蹭了蹭他的脸颊:“有你在我怎么会想别人?这不是我特意要带回来的。”Evan说着,颇为无奈地笑了笑:“你啊,把箱子抱错了,这个箱子里放的是我要丢掉的东西。”

“……啊?!”易恩睁大眼眨了眨。

“我看到这个照片时还在想怎么会在这里,然后回房间一看果然是被你抱错了,所以才着急回去,怕真正要留下的东西被别人丢掉。”Evan抬手戳了一下易恩的脑袋:“popo小朋友,你什么时候能让我省省心啊?”

“我抱错了……?”易恩呆呆地看着Evan,想到自己弄了这么大乌龙,顿时红了脸。

原来马振桓不是舍不得她啊。易恩想到这里忍不住笑起来,不过很快又板着脸说道:“那又怎样!你怎么可能忘了自己前女友长什么样子,你还是在骗人!”

“台北小醋王”发起威来还是让人很难招架的,不过Evan自有一套拆招的“手段”。

“易恩。”Evan带着邀请与蛊惑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呼吸的热气将他耳后的皮肤灼烧的一片通红。

“易恩……”又是一声勾人的轻唤,易恩下意识的抬手环上Evan的脖颈,诱人的薄唇就在眼前,易恩忍不住凑上去。

Evan灵巧的舌尖引诱着易恩向自己口中侵略,让他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侵占自己口腔的每一寸上来,而Evan的手则在易恩身上游走,到处“点火”。

等到易恩的理智稍稍回笼时,早就被Evan剥了个干净,某处昂扬蓄势待发。

Evan轻咬了一下易恩耳垂低声笑道:“现在相信了么?我早就忘了她的容貌……”

☆*☆*☆*☆*☆*☆*☆*☆*☆

伟晋:视讯还没挂断啊喂!!!

宏正:看不如做。

评论(2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