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真人向】


【七十三】


下雪天本就冷,更何况两人在雪地里又是打又是躺,没过多久就觉得冷了,Evan不再让易恩在外面玩,把他拎回了家。

稍微适应了一下温暖的室温,Evan先去洗浴室给易恩放热水,让他准备洗热水澡暖暖身子。

易恩捧着杯热水站在洗浴室门口,一边喝水一边看着Evan放热水,又试水温,给自己忙前忙后,脸上的酒窝慢慢出现。

“傻笑什么呢。”Evan回头看到易恩站在那里傻笑,忍不住戳了戳他的小酒窝,“快去洗澡吧,不要感冒了,有什么事叫我。”

“知道啦!”易恩把水杯塞进Evan手里,自己进了洗浴室。


原本Evan说那句“有什么事叫我”时,根本没想到接下来易恩会一直叫自己……



Evan洗澡更喜欢浴缸,他在加拿大的这个家里,就有一个大大的浴缸,易恩躺在温度适宜放了泡泡乳的水中,觉得全身舒畅,一点都不想动弹,自己不想动,那怎么办?

“马振桓——!”

在外面划手机的Evan听到易恩的声音,起身都到浴室门口。

“怎么了?”

“哪一个是洗头发的啊?都是英文我看不懂诶!”

“白色瓶子。”

易恩向周围看了看,发现一个白色瓶子在自己伸手不能及的地方,于是他继续说道:“没有诶!”

Evan有些意外,自己之前明明有看到啊?他想着推开门进了浴室,一眼就看到了洗发乳。

“在这里啦!”Evan把瓶子递给易恩,又退出了浴室。然而没多久,他又听到易恩在喊他。

“马振桓!洗面乳不见了!”

Evan只得再次进浴室帮他找,结果显而易见,明明就在原本放洗发乳的地方。

如此几次,Evan总算看出来易恩是故意的了。等到下次易恩再喊他帮忙把换洗的衣服拿进来时,Evan就淡定地回他:“我爸妈回来了,我在帮我妈做饭,让我爸给你送进去吧!”

易恩一听,心里一惊,顿时有些不知所措。不然自己还是出去拿吧?他看了看浴室,没有发现浴袍,自己就这么光溜溜地跑出去,万一……被Evan爸妈看到也太……尴尬了吧!


就在易恩纠结怎么办时,忽然听到门口传来Evan的笑声。他这时才发现Evan已经拿着一套干净衣裤站在门口了。

“马振桓你骗我!”易恩抬手撩了一捧水过去。

“使唤人的感觉不错哦?”Evan笑眯眯地把衣服放在一边,看着易恩在热气蒸腾下有些发红的脸,便满眼促狭地问他:“要不要我帮你擦身体呀,易恩少爷?”

“不……不用了!”易恩连连摇头。他就是仗着水上飘着一层细密的泡沫才敢让Evan进来的,这要是让Evan帮自己擦……后果不堪设想……

Evan见易恩慌张的模样,无奈摇摇头,把毛巾盖在易恩湿漉漉的头发上,笑道:“好啦,那你自己来。”



易恩把Evan赶出去浴室,确定对方不会闯进来,这才慢腾腾地从浴缸里出来,清洗干净,套上Evan的衣服——易恩来的匆忙,行李什么的都没有准备,只背着一个包就来了。


两个人身材相仿,是以易恩穿上也没有觉得不合身。他出了浴室,正看到Evan坐在床上看手机,也不知道在看什么,连他走出来也没有回头。



“看什么呢?”易恩走到Evan身后,伸手把他圈到怀里,下巴搁在颈窝,探头看向手机。

“洗好了?”Evan将手机收起来,微微偏头蹭了蹭易恩半干的头发。刚洗完澡的易恩身上还带着湿漉漉的水汽,头发和身上还残留着洗发与沐浴乳的香气。

Evan的鼻尖轻轻碰了碰易恩裸露在外的皮肤。

“真好闻。”

易恩闻言却是笑起来,圈着Evan的胳膊抬起轻轻捏了捏对方的脸:“你脸皮真厚,夸自己的东西。”

易恩连换洗的衣服都没来得及带,更何况是洗澡的东西,自然都是用的Evan的。



“那……”Evan的眉眼弯了弯,看了看易恩身上穿的衣服:“这衣服很好看。”

“马振桓你不要再自夸啦!快说易柏辰很帅!”易恩把手臂稍稍收紧“威胁”着。

Evan根本没把易恩这色厉内荏的威胁放在眼里,反而颇为惊讶的眨眨眼。

“不是不让我夸自己的东西么?”


【第七十三件事:用他的沐浴乳,穿他的衣服,身上残留他的味道。】


☆*☆*☆*☆*☆*☆*☆*☆*☆


马马的十遍易柏辰好帅我觉得是没希望看到了😪😪




评论(25)
热度(115)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