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真人向】


【七十四】



Evan的房间里有一扇大大的落地窗,易恩一边擦着半干的头发,一边望着窗外。

外面还在下着雪,不算大,但也不小,本就满是积雪的街道又被盖上了厚厚一层。

易恩索性在窗前席地而坐,托着下巴看着外面的冰雪世界。

Evan端了两杯牛奶,一杯递给易恩,随后拿了一个薄毯披在易恩身上,虽然房间暖气开得很足,但是在窗前还是能感受到丝丝的寒意。

“小心别感冒了。在看什么?”

“看雪啊。”易恩拉着Evan坐到自己身边,然后展开薄毯,把对方和自己一起裹了进去。

Evan微微倾了倾身子,靠在易恩身上。

两人没有说话,房间里一时安静了下来,只剩下两人轻柔的呼吸声。

窗外的雪不紧不慢的下着,颇有种悠闲的味道,偶尔风吹过,雪花打着旋扑到窗户上,留下一个小白点,随后又急匆匆地飞走,好像呆在那里会打破房间里的静谧一样。


也不知过了多久,两人忽然一同开口。

“易恩……”

“Evan……”

两人一同开口,又一同止住,他们相视一眼,忍不住笑出来。

“你先说。”还是易恩率先打破。

Evan轻嗯一声,抿了抿嘴,似乎在思考措辞,易恩等了一会儿,才听到他问:“易恩,你……什么时候回去?”

易恩倒是没想到Evan会问这个,他愣了愣,还没开口,就又听他说道:“你想过回去以后怎么办么?”

“我不想和你分开!”易恩语气急促地说道,只不过他想到如今两个人面临的局面,语气又弱了几分。“我真的,不想分开。”

“易恩,现在我也不想和你分开。”Evan偏过头看着身侧的人,初见时还是个青涩的少年模样,如今虽然依旧少年气满满,可也变得越来越值得依靠。Evan有一瞬间的恍神。

“那么,以后呢?”

易恩被Evan这没头没尾的话弄得有些迷糊,他看到Evan原本总是盛着温柔笑意的眼睛里如今成了不安和紧张,忽然明白他在问什么。

马振桓在害怕。

得出这个结论让易恩有些惊讶。在他的印象里,Evan是个无论做什么事都很认真的人,只要他要做,必然想要做好,也一定能做好。易恩向来羡慕Evan这种不经意间流露出的自信,但是这时的Evan却少了几分自信。

他害怕自己中途变卦。易恩很快想清楚了Evan的不确定正是来自自己。他同时也意识到,Evan必然要做一个十分重大的决定,不然不会这样的紧张与担忧。



“马振桓,我说我以后也会像现在一样,你会信么?”易恩伸手将Evan抱住。“我自己都不会信。以后的事我没有办法向你百分百的保证。但我可以保证……”易恩定定地看着Evan,神情十分认真:“在与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百分百的爱你。”

Evan看着易恩,忽然露出一个轻松又愉悦的笑容,他凑近亲了亲易恩的唇角:“我也是。”

“好啦!”Evan突然站起身,神清气爽地去找自己手机。“我给你定明天的机票吧,你尽快赶回去,请假时间长了媒体和粉丝都会觉得不对劲的。”

原本缱绻的氛围顿时被破坏殆尽,易恩一声哀嚎,裹着薄毯倒地:“你怎么这么狠心!你竟然要赶我走!”

Evan心事放下,心情愉悦地哼着小曲儿,根本不理会在地上打滚的易恩,果断的帮他订好了第二天的机票。

易恩见Evan无动于衷,从地上站起来,气愤道:“我要告诉你妈妈!你赶我走!”

“哦……”Evan毫不在意地笑笑,“那我就告诉你爸爸你不听我的话。”


【第七十三件事:坐窗前聊天看雪。】



☆*☆*☆*☆*☆*☆*☆*☆*☆

下一章Evan为了两人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就要搞事啦!( • ̀ω•́ )✧







评论(14)
热度(101)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