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 真人向】

唉,吃糖吃糖!


☆*☆*☆*☆*☆*☆*☆*☆*☆

【七十八】




Evan 是被一阵酸麻感闹醒的。




他睡意朦胧地睁开眼,入目是有些陌生的房顶,有一瞬间的茫然,不知自己身在何处。没等大脑搜索到相关记忆,身体先一步打乱了他的思绪。

“嘶……”从胳膊传来的酸痛感让他忍不住想要抽回手去揉,只不过他不仅没能成功“拯救”自己的胳膊,而且还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拱了过来。

脑袋的主人似乎是不满自己的“胳膊枕头”乱动,微微皱着眉,轻声哼了几声。




“易恩……”Evan 低头看着窝在自己怀里,因为自己不再动而安静下来的人。

初见时还有些稚嫩的脸庞如今已经褪去稚气,虽然现在也不过刚二十出头,偶尔的孩子气却依旧让人觉得可靠。


分隔两地,即便已经表露心意与决心,Evan 还是会担心在自己不在他身边时,他会受了其他人的蛊惑而后悔曾经做出的决定。

或许这就是恋爱中才有的患得患失吧。Evan 自嘲的笑笑。他是相信易恩的,却还是忍不住去想易恩反悔了怎么办。这样矛盾的心情,扰的独自在加拿大的Evan难以入眠, 直到再次见到日思夜想的人,再次把他拥入怀中,才彻底消失不见。

这是我的。


Evan 收拢手臂,把易恩圈进怀中。

我的小齐。

我的易恩。

我的易柏辰。

我的popo 。

我的。


Evan 低头将脸颊贴在易恩的发顶,露出安心的笑容,缓缓闭上眼睛。真好……



安心而又安静的环境,自然是睡回笼觉的好环境。只不过Evan 在入睡前,显然忘了思考最初的问题:他在什么地方。


显而易见的,Evan 已经忘了,易恩还在拍戏,而他自己,也要进组拍戏的。





Evan 已经回来了,因为——易恩迟到了。

逻辑上说不通,但是同在三国剧组的子闳和伟晋心知肚明。



两人被助理杀人般的敲门声吵醒时,已经晚了一个小时。

心道糟糕的Evan 慌忙起床换衣服,还要时不时提醒没睡醒正犯着迷糊的易恩不要再睡过去,自然没有注意到易恩随手拿了一件衣服穿上。

等到两人赶到片场,子闳和伟晋却是奇怪地看着他俩,确切的说,是易恩。




“这个衣服……”伟晋看了看易恩身上的深色大衣,“不是Evan 的么?”

“好像是诶!”子闳看了看Evan ,又看了看易恩,“你们两个,昨天晚上住一间?”

伟晋不等两人回答,就和子闳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来。

“你们这是什么反应嘛!”易恩红着耳朵就要打人。



“好啦好啦。”闹腾了一会儿的伟晋摆摆手,“知道你们感情好啦~”他说着,和子闳相视一眼,两人又“嘿嘿嘿”坏笑起来。

“喂!”易恩本打算反驳,却改了主意,一把揽住Evan ,颇为嘚瑟地说道:“对啊,他人都是我的了,衣服什么的,当然也都是我的了。”说着还转头看看Evan 。

Evan 微微一笑,看着易恩:“都是你的。”




【第七十八件事:错穿对方衣服。】



☆*☆*☆*☆*☆*☆*☆*☆*☆




围巾也好,衣服也好,易恩为什么穿Evan 的?

popo :什么Evan 的,他人都是我的,他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我明明穿的是自己的!


不知道我的解读对不对啊易大手╮(‵▽′)╭



评论(21)
热度(114)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