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外星人♡地球人


——20——

今天是和宝宝在一起的一周年!!!

撒花~

一年。

听起来不多,但是实际上却发生了很多事。

中间分手的那几天就不算啦不算啦不算啦哼!

总之想要和宝宝走下去。

问题有很多啊,但是总会解决的!

周年纪念礼物送给宝宝一封信和一本书。

大概也只有用写信的方式我才能坦然说一些话。

然后宝宝这个傻孩子,要一点一点一句一句的回复。

宝宝最近晚班,十点才下班,回去收拾洗漱又要好久,还要给我码回复,到很晚。

宝宝说:我想和你好好的。所以要坦诚一些。

其实这样已经很开心了呀。

两个人都不是能坦然说出自己心思的人,宝宝能有这个想法就已经足够了。

之前也有过和宝宝深入谈话的时候,那时候她不开心不高兴就不理我,简单说就是冷战,然而我并不知道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对,所以事情总是得不到解决。

宝宝说 以后她吃醋不开心都会说出来,不和我冷战了。

像个小傲娇哈哈哈哈哈。



















一定可以一起走完这一生的。

评论
热度(2)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