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 真人向】

【四】

“易恩和Evan呢?怎么还没下来?”等了许久仍然没见到两人的宏正忍不住开口。

“子闳已经上去叫他们了。”伟晋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再等等。

十分钟之后,所有人终于到齐了。

“你们两个啊……”宏正无奈的摇摇头,“就不能睡一间!总是起很晚!”

“我们本来是能起来的,就是昨天半夜……”易恩小声的辩解,被Evan拉了拉衣袖,便不再说了。

“忘记定闹钟了,以后不会啦!”Evan笑着保证。

.
三个小时之后,终于回到了公司宿舍。

易恩一进宿舍,把行李箱随手一丢,鞋子一甩,扑到自己的床上打了一个滚。

Evan随后进来,把自己和易恩的行李箱放好,再把两个人的鞋子规规矩矩的放起来。等他收拾好时,易恩已经开始在宿舍翻找东西吃。

“易恩,你手机响了。”Evan把被弄乱的床铺整理好,发现对自己手机铃声毫无反应的易恩还在吃东西,只得叫了他一声。

“啊?”在桌边努力填肚子的易恩抬起头四处看了一圈。

“在床上。”看到易恩一副 哪里有我的手机 的表情,Evan提示道。

“哦。”易恩跑到自己床边,翻了翻被子,又翻了翻枕头。“没有啊!”

“你放到我床上啦!”Evan把桌上没有用的东西一一打开仔细看了看,才扔进垃圾桶中——自从上次误扔了易恩的SIM卡之后,Evan就养成了这样的习惯。

等到易恩再次回到桌边时,Evan已经把桌子收拾的井井有条,然而等他一回头,看到床铺再次变得凌乱,无奈又无语的看向罪魁祸首:“易恩……”

“嘿嘿。”易恩露出两只酒窝,讨好似的对着Evan一笑。“我来收拾我来收拾。”然后把两只沾满食物残渣的手擦干净,跑到床边认真的整理起床铺来。

“衣柜里也很乱,顺便整理下吧。”

易恩又打开衣柜,把衣服按照Evan平时的习惯分门别类的一一放好。

“浴室的地面有些脏诶。”

“好,我这就去……”易恩应了一声,回头一看,就看到Evan舒服的窝在沙发里,捧着一杯水,悠闲的指挥。

“喂,马振桓!你不要得寸进尺哦!”易恩立刻转身向沙发扑去。

小伎俩被识破的Evan笑倒在沙发上,等易恩扑过来时顺手拿起一片薯片塞进易恩嘴里。“辛苦啦,犒劳你一下。”

【第四件事:一起整理房间。】



评论(5)
热度(163)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