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 真人向】

【五】

被一片薯片收买的易恩象征性的用抱枕砸了两下Evan。

“还敢不敢再乱指使人了?”易恩拿着抱枕一副再不认错还打你的模样。

“不敢了不敢了。”Evan躺倒在沙发上,笑着从易恩手里抢过抱枕。“我错了我错了。”

“哼。”易恩满意的笑起来,直接坐在地上,背倚着身后的沙发。

“听说这次的通告结束,我们就可以放假了。”Evan抱着抱枕,一个人舒舒服服的霸占着整张沙发。

“真的?”易恩一脸惊喜的回头看向Evan。

“听说啦。不过应该是会放假的吧?只是不知道是多长的假期。”

“诶……能放假就可以啦。”易恩转回头,向后靠去,Evan把抱枕放在易恩悬空的脖颈处,让他枕着。

“马振桓,你放假要做什么?”

“我么?”Evan把头枕在沙发扶手上,认真想了想。“时间可以的话,我想回加拿大。看看我爸妈,还有朋友。你呢?”

“第一天一定要好好睡一觉!睡饱!”

“然后呢?”

“然后就是去玩啊。”易恩像是想到什么,兴奋的说道:“听说花莲很棒诶,一直都没有机会去。放假的话,我们一起去花莲玩吧!”

Evan轻轻笑了一下。“好啊。”

易恩回过头去,Evan正闭着眼睛,看起来像是快睡着了。

藏着星星的眼睛被遮住,浓密的睫毛打下一片阴影。易恩的目光在Evan脸上一寸一寸的扫过。

明明和别人一样都是一双眼睛一个鼻子嘴巴,为什么偏偏就他能把自己的目光牢牢吸住呢……让自己忍不住多看一眼,再看一眼。

易恩觉得Evan五官都很好看。但是如果说诱人的话……他的视线转向Evan的唇。

这里最诱人。

易恩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扣住Evan的下巴,拇指指腹在Evan的薄唇上轻轻的来回抚摸。

.
“易恩……?”拇指下的薄唇微微一动,Evan含混不清的吐出两个字。

“哈?!”易恩回过神来,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的举动,有些慌张的立刻把手缩回来,藏在背后。

“你在做什么?”

“我……”易恩眼睑下垂,背后的手把拇指攥在掌心,四指收拢握成拳。“没做什么……”

“没做什么?”Evan坐起身,盯着脸上的慌张遮都遮不住的易恩。“你是想让我来告诉你么?嗯?”

听到Evan的话,易恩抬眼看去。此时的Evan没有什么表情,或者说,易恩已经不知道他的表情在代表什么意思,从胸腔里传来的咚咚声让他不确定自己要怎么做。

.
看着脸色几度变幻的易恩,Evan觉得自己好像逗他逗的太过分了。该不会吓到他了吧?Evan想着,正打算开口说自己在开玩笑时,就听到易恩有些颤抖但认真的声音:

“马振桓,我喜欢你。”

Evan的眼睛微微睁大,一副意外的样子。反正已经说出来了,说一句被讨厌和说十句被讨厌也没什么区别,易恩心下一横,索性闭上眼不再看对方会有什么反应:“我不是开玩笑,是真的很喜欢你。想要和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只希望你是我一个人的那种喜欢。我没有把你当做女生,我就是喜欢你。”

“我也是。”

“啊?”易恩睁开眼,正看到Evan盛满笑意的眼望着自己。

“我说,我也是,喜欢你。”

【第五件事:说出口的喜欢你。】

☆*☆*☆*☆*☆*☆*☆*☆*☆

终于写到两个人互表心意啦~\(≧▽≦)/~

评论(6)
热度(189)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