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 真人向】


【七】

Evan觉得易恩有点不对劲。

假期一结束,所有人又进入了紧张忙碌的节目录制中。

每次住酒店,住一间房的两个人都是随机的。本来Evan打算和易恩住一间,最后却发现易恩拿错了房卡和风田住到一间,自己则是和Teddy。

既然房间已经确定再临时换房也有些不妥,Evan便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觉得易恩怎么还是这么粗心。

然而后来,Evan才发觉,易恩可能不是拿错了。

在节目中的站位基本上没有太多要求,易恩走进演播室的时候扫了一眼其他团员,默默站在了风田身边。和Evan中间隔了两个人。

整个录制过程,易恩都是一副状态外的模样,偶尔被团员cue到才会闹腾一下,随后又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

节目一直录到很晚,Evan也一直没有找到和易恩独处的机会,到了酒店,易恩却又早早睡下了。

Evan回到自己房间时,伟晋正在和Teddy聊天。看到Evan回来,伟晋拉他坐下,一脸严肃的问:“你和易恩吵架了?”

“没有啊。”Evan一头雾水,明明放假前才刚……怎么可能吵架。

“那易恩在不高兴什么?”

“诶……?”Evan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他不高兴你们为什么认为是和我吵架了?”

“不然呢?”伟晋和Teddy诧异的看着他。“其他团员都看出来了啊,明显是针对你的好吗!”

“有吗……”

“绝对有!”伟晋和Teddy一脸肯定的点了点头。

“你和易恩到底怎么了?”Teddy说道:“总感觉你们之间有点……嗯……和以前不一样了。”

Evan犹豫了一下。“这个事情很复杂……你们要保密。”见他们两人连连点头,Evan才慢吞吞的开口:“我们在一起了。”

“……”

等伟晋和Teddy消化了这个消息,两个人开始十分八卦的分析易恩不高兴的原因。

“易恩有什么反常举动么?你仔细想一想。”

“好像没有吧……假期里没怎么联系算么?”

“为什么没联系?”

“因为易恩说他手机出了点问题……”

伟晋和Teddy相视一眼:“从这里就不对劲了!”

“假期前你做什么惹他生气了?”伟晋继续问。

“……刚在一起诶。”Evan无奈,“我根本也来不及做什么吧?”

“等等等等!” Teddy突然一脸惊惶的看着Evan,“那天的直播……”

“直播?放假那天下午你陪我一起做的直播么?我……”Evan愣了一下,默默看向Teddy。“难道是因为……Tevan?!”

猜到了真相的Evan有些哭笑不得。

直播中被问到知不知道粉丝给自己组的在团里的cp,自己回答了和Teddy的Tevan组,大概也说了一些很“暧昧”的话吧,总之Evan根本没有放在心上,哪里想到易恩竟然这么介意。

Evan觉得要和易恩好好谈一谈。



.
“Evan找你。”风田推了推缩在被子里划手机的易恩。

“告诉他我睡着了。”

“睡着了哦?”

被子突然被掀开,易恩抬头看到Evan正站在床边看着他笑,视线稍稍一转,又看到了Teddy。

“你干嘛啦!”易恩气鼓鼓的拽回被子。“找我有事么?”

Teddy一把抓住风田往外拖:“我和伟晋打牌缺个人!”说着偷偷冲Evan一笑,眨了眨眼。




易恩板着脸,两只眼睛瞪得圆圆的,一副我很生气的样子。

Evan觉得这样的易恩可爱极了。伸手捏了捏他的脸。“你想公开么?”

“诶?”易恩没想到Evan会问这个问题。两个人才刚刚在一起,他还没有从之前突如其来的幸福感中回过神,的确也没有考虑过两个人的关系是否可以公开。

“公开的话……”易恩想到了各种各样的可能,最后却是默默的摇了摇头。

“不要生气了好不好?”Evan坐在易恩身边,看着易恩的眼睛。“当时说那种话,的确是我不对,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关系现在还不适合公开,所以才会和以前一样,说是Tevan。”

易恩没有说话。

“难道是  popo生气了要马马亲亲才会好  么?”Evan笑眯眯的凑近。

“谁要你亲亲哦!”易恩推开Evan,把脸埋进被子里只露出红透了的耳朵尖。“我要睡觉,你快走啦!”说着躺下来,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看到易恩的反应,Evan哑然失笑,他拍了拍裹成粽子的易恩,“晚安。”

.
“有粉丝问SpeXial易恩,不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不喜欢啊……”易恩认真想了想,“就是那种和朋友出去玩,都是男生啦,她也要吃……”

“吃醋么?”伟晋笑嘻嘻的看向易恩。

“不是啦,就是……”

“好啦,你不要再吃Evan的醋啦,大家都是兄弟一起玩没什么的啦!”Teddy拍了拍易恩的肩。

其他人一起笑起来。

易恩看向Evan,发现他正一脸温柔的看着自己。

易恩觉得自己原本还有的那一点点生气一下子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易恩冲着Evan露出浅浅的笑容:“我才不会吃醋啦!”

【第七件事:吃醋。】

☆*☆*☆*☆*☆*☆*☆*☆*☆

强行圆Evan的话XD

我自己的理解就是这样子,不管是有女朋友还是男朋友,短时间内是不会公开的_(:_」∠)_

圈地自萌,趁他们都啥也没公开,赶紧多嗑几颗糖才是正事×

以及,重新看了直播之后,为什么我会有种 主持人在提到“易恩要哭了”时马马的表情那么难过???我的错觉么……









评论(58)
热度(175)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