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 真人向】

【八】

解决完“吃醋”的问题之后,Evan回到酒店开始和易恩“算账”。

“所以你假期是故意不接我电话,不理我喽?”

“生气嘛,哪有心情理你。”

“本来就是误会啊,我被冤枉了诶……好难过。”Evan捂着心口一副痛苦的表情,“心痛。”

“好了啦。”易恩投降,“我的错,我应该找你问清楚。”

“就这样哦?因为你不理我,我假期都没有过好,每天都吃不下饭,然后胃病又犯了,现在还痛。”Evan看着易恩,“所以要怎么赔偿我?”

“真的么?”一听Evan胃病犯了,易恩的表情认真起来。“你怎么这么笨啊。”

“唉……”Evan幽幽的叹了一口气,趴倒在床上,“因为担心某人而害自己生了病结果还被骂笨蛋……你走吧,我想一个人静静。”

“喂!”易恩笑着拍了一下Evan,“你想要我怎么补偿啦?以身相许够不够?”

Evan抬眼看向易恩,明明是他自己说出口的,先脸红起来的却也是他。“一言为定哦。”Evan说着抬起手掌,示意易恩击掌为誓。

看到Evan一脸严肃,但眼中却是藏不住的笑意,一副看自己出糗的模样,易恩脸上的红晕又深了几分。他努力让自己绷住脸,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抬手拍了Evan手掌一下。“好啦,请你吃饭,一言为定。”

“这和刚才说的不一样啊!”被摆了一道的Evan拿枕头砸易恩,“你骗我!”

“我不管,就这样!”成功“坑”到Evan的易恩得意的笑着,抢过枕头抱在怀里。“你想吃什么随便点啊。”

“吃什么都可以?”Evan双眼一眯,不怀好意的盯着易恩。

“你你……想干嘛?”莫名觉得不妙的易恩看着Evan越靠越近,身子不断后仰想拉开距离,一手抵上对方肩膀防止其靠近,“有话好好说哦…”

“今天大……”突然推门进来的Teddy抬头看到床上的两人姿势暧昧,默默咽下了后面的话。

“你干嘛不敲门就进来!”易恩把整张脸埋进怀里的枕头中。竟然被看到了……

“你干嘛不敲门?”被打断的Evan微微有些不满。
说不定这会儿就吃到嘴里了……Evan看了看鸵鸟状的易恩,看来还要重新再来了。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Teddy有些尴尬的道歉,突然回过神来,“拜托,这也是我的房间好嘛?进我自己的房间还用敲门么?!”

“现在不是你的了。”易恩扔掉怀里的枕头,伸手揽住Evan的肩把他圈到怀里,“这是我和马马的房间了,你房间的房卡在桌上,和风田一间也挺好的。”

Teddy一脸错愕的看向Evan,而对方却只是耸耸肩,笑眯眯的看着他。Teddy朝天翻了一个白眼,冲搂在一起的两人比了一个中指,拿走原本属于易恩的房卡立刻走人。这鬼地方真是一秒也呆不下去了!

成功把Evan“抢”回来的易恩笑的一脸开心,扭头看着Evan一副快夸我的模样。

看着易恩的笑容,Evan也忍不住跟着他笑起来。“虎虎。”

【第八件事:昵称。】

☆*☆*☆*☆*☆*☆*☆*☆*☆



借用了某次直播易恩说把Evan抢过来的梗√


至于“虎虎”这个称呼,来源自己的脑洞 (*^▽^*) 有人知道为什么是“虎虎”嘛?




评论(8)
热度(150)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