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 真人向】

【九】

彼时节目录制一结束,SpeXial又投入到下一个宣传——上海行。

团员对于上海的印象都很好,虽然以往也来过上海参加活动,但除了在这里生活过几年的Teddy,其他团员都没有机会好好了解一下上海,因此这次宣传主办方特意为他们安排了 逛街为粉丝挑礼物的环节——也算是满足一下SpeXial众人。

.
SpeXial分为三组,分头为粉丝挑选最具上海特色的礼物。

Evan和易恩一组,一路逛着,看到各种各样的东西拿不定主意。

“诶!马马你看!”易恩突然有些兴奋的拉了拉Evan的衣袖。

Evan顺着易恩的视线看去,是街边一家冰激凌店,各色冰激凌摆在那里,看起来十分诱人。

“好好吃的样子。”易恩默默咽了咽口水。

“那我们吃吃看啊。”Evan和易恩凑过去挑选起来。然而店主一口纯正的上海话,两个人听他说了半天,除了价钱其他一概听的一知半解,连各个冰激凌的口味都没有弄明白。

“算啦!”易恩一心想着吃,不再纠结店主在说什么。“干脆看哪个好看就吃哪个好啦!”

一旁扛着摄像机的大哥终是忍不住提醒他们两人:“你们有钱么?”

Evan和易恩对视一眼,随后一齐对着摄像大哥撒娇卖萌:“我们好想吃哦……借一百块钱好不好?拜托~”

导演组最后没能抗住两人的死缠烂打软硬兼施,妥协的把钱交给他们。

.
“你的那个味道怎么样?”Evan吃了一口自己手中的冰激凌问易恩。

“很好吃啊。”

“我这个感觉味道怪怪的诶。”

“是么?”易恩好奇的凑过去,“我尝尝。”说着舔了一口,然后点了点头,把自己手中的冰激凌递到Evan面前,“还是我的好吃。”

Evan低头,一口吃掉了大半,易恩立刻心疼的叫起来:“你竟然吃我这么多!!还我还我!”

Evan觉得自己整个口腔都被冰得麻掉了,有些后悔吃太大口。不过看到易恩竟然只是心疼冰激凌被吃了太多,微微挑了挑眉。

还?

Evan突然伸手把易恩一拽,两个人转进一旁的小巷子,躲开镜头和其他人的视线,迅速低头吻住易恩的唇。

舌尖撬开牙关灵活的探进去,将口中尚还残留的有些凉的味道渡到易恩口中,然后在摄像大哥赶来的前一步,松开了还有些呆愣的“小朋友”:

“还给你了哦。”

【第九件事:吃同一口冰激凌。】

☆*☆*☆*☆*☆*☆*☆*☆*☆

借用了他们以前“上海行”发生的事√

其实本来这件事应该是“吃同一个冰激凌”,这里私心改成了“同一口”(*/ω\*)

【脑内小剧场】

“借一百块好不好?拜托~”

“不借。”

“哼,一百块都不给!你是不是人!一百块、一百块、一百块都不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百块梗】








评论(7)
热度(140)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