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 真人向】


【十】

贪吃是会受到惩罚的。

本身Evan的胃病还没好彻底,加上最近一直跑通告,睡眠不足饮食也不规律,白天又吃了一份冰激凌,身体终于开始“抗议”了。

半夜被胃疼醒的Evan慢慢从床上下来,尽量放轻动静,不想打扰到睡在隔壁床上的易恩,然而摸黑的状况下还是一不小心撞到了易恩放在床边的椅子。

被吵醒的易恩揉揉眼看过去,就见Evan捂着肚子,一言不发的往厕所走去,睡意一下子被吓走了一半。

易恩呆愣着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接着听到从卫生间传来的呕吐声,睡意一下子全没了。

“马马?”易恩从床上跳下来,光着脚跑过去,一把扶住摇摇欲坠的Evan。

易恩打开灯,扶着Evan回到床边,才注意到Evan的脸色白的吓人。“换衣服,我带你去医院!”

“算了……”Evan摆摆手,“这里离医院那么远……我有带药,你帮我拿过来吧。”

易恩手忙脚乱的从行李箱中翻出药,看着Evan喝下去,还是担心的不住问:“有没有好一点?我们还是去医院吧?大不了明天的通告不去了。”

“刚吃过药哪有这么快见效?”Evan勉强露出一个笑容,伸手揉了一把易恩的头,“不用担心,没事的,你快休息吧。”

看着Evan躺下,易恩却是掀开被子躺在了他身边。易恩伸手将Evan搂在怀里,脸颊贴了贴他的额头,还好不烫,随后低头看着Evan有些诧异的眼神,轻轻笑了笑:“我陪着你,如果一会儿还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

“好。”Evan任由易恩抱着点了点头。

.
温热的气息抚在脸颊上,Evan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易恩依旧是昨晚抱着自己的那个姿势,对于睡觉爱乱翻的易恩来说,真是不容易。Evan想着,打算先起床,哪知稍稍一动,搂着的手臂就开始收紧,易恩还带着睡意的声音跟着响起:“马马?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我没事。”Evan看向脸上还带着困意但眼神却全是担心的易恩笑了笑,“该起床了。”

“哦哦。”易恩的手臂稍松,见Evan还要继续今天的通告,有些担心的跟在他后面:“你真的没事么?不舒服就不要勉强啊!身体最重要!还是先去医院看一看吧?不想去医院你呆在房间休息也可以啊!”

Evan走到哪里,易恩就在后面跟着不停的说着话。

“好啦。”Evan有些好笑的转过身看着易恩,“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啰嗦哦?不用担心我啦,你快点收拾下,不然一会儿迟到又要被宏正骂了。”

.
然而勉力撑着的Evan最终还是没有撑住,直接在化妆间昏倒了。

Evan倒下的动静把大家吓了一跳,看到他倒在地上,易恩立刻冲了过去,推开还愣在那里的工作人员,抱起Evan冲向医院。

Evan朦胧间只觉得自己一直靠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周围的声音有时很嘈杂,有时又很安静,意识时而清醒时而模糊,就觉得自己的手好像一直在握着什么。

待Evan的意识完全恢复时,他一睁开眼,就看到易恩正看着自己。

不是看着自己这个方向,不是看着自己发呆,就是真真实实的,认认真真的看着自己。

Evan看到易恩的眼睛忽的亮起来,冲自己露出一个笑容。

Evan觉得,整个房间似乎都被他照亮了。



【第十件事:对方生病,陪他去医院。不打电话,不玩手机,就是静静的看着他,陪着他。】



☆*☆*☆*☆*☆*☆*☆*☆*☆

100件事已经写了十分之一啦!

_(:_」∠)_想想还有那么多件事……你们会不会有种有生之年的感觉,然后崩溃?






评论(14)
热度(159)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