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 真人向】

【十六】


拍摄行程一结束,全团的通告基本就结束了,剩下的,就是每个人单独的行程了。


公司宿舍里,易恩蹲在自己的行李箱旁边看着Evan把自己的东西一件件整理好放进去。

Evan放进去一件,易恩就趁他不注意偷偷拿出来。如此反复了两三次,Evan终是无奈的停下:“易恩,不要闹了。”

“这么勤快的给我收拾行李,是不是想让我赶快走啊。”易恩微微噘着嘴,有些不开心。

“你今晚的飞机,不快点的话,东西收拾不完你到那边怎么办?”

“那就等你给我带过去!”易恩有些耍赖似的抱住Evan的胳膊。

“我会比你晚一两个礼拜诶,你确定要等我带过去么?”Evan好笑的看着他。

易恩泄气似的松开手,埋头收拾起东西来。沉默一会儿,才小声的说:“那你一定要去哦。”

“当然会去啊。”Evan揉了一把对方的脑袋。“都和导演谈好了的,已经开拍了,总不会再换演员的。”

“嗯。”易恩的声音闷闷的,“可是要两个礼拜见不到你诶……”

果然还是因为这个。

“两个礼拜而已啦,你可以给我打电话发信息啊,又不是联系不到我。”

“唉……算啦算啦。”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现在的状态太像小女生了,易恩让自己打起精神来。“快帮我收拾行李啦!”

易恩和Evan两人同时接了一部戏,古装剧。在内地拍摄。只不过因为Evan还要为上一部戏做宣传,所以会比易恩晚几天进组。


.
“辛苦了,大家先休息一会儿吧。”摄影师示意拍摄暂停。

Evan长舒了一口气,他有些疲倦的坐在化妆间里,手指下意识的把手机解锁,看了看,又放下。想了想,又再次解锁。

不知道易恩一个人在那边怎么样。

Evan有些自嘲的笑笑。易恩走的时候自己还笑话他像个离不开妈妈的小孩子,现在倒是自己先担心个没完了。

.
Evan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宿舍,没有扑过来的易恩还有些不习惯。

他拿出手机,发现多了一个未接来电和未读信息。

电话是易恩打过来的。

信息也是易恩发过来的。内容简单又直接。

有没有想我?  

Evan笑出来,回拨过去,电话很快被接起。

“马马!是不是想我啦!”易恩欢快的声音从那头传来。

Evan笑着点了点头,突然意识到对方看不到,又认真的回道:“一直在想你。”

那边传来易恩的傻笑声,就听他说着:

“这边拍戏好紧哦!我早上很早就起来了,然后吃了……

“剧组里面的饭真——难吃!不过我发现一家很好吃的店哦,等你来了我带你去吃!

“我今天拍定妆照……大家都说我古装很帅诶!”

Evan半躺在床上,听着那头易恩带着兴奋的声音,说着流水账,明明是很平常的事情,却听的津津有味。

“我今天也是一大早就起来妆发……

“你确定很好吃么?上次你带我去的那家店就很难吃诶……

“有很帅么?你古装的样子我很难想象出来……到时和你拍对手戏笑场了怎么办……”

两人也不知道说了多久,易恩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只剩下平稳的呼吸声。Evan的困意也席卷上来,轻声说了一句“晚安”,却没有挂断电话,而是把它放在枕边,听着从那头传来的呼吸声,沉入睡梦中。


【第十六件事:煲电话粥,听着对方的呼吸声入睡。】









评论(14)
热度(128)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