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 真人向】

【十八】

易恩从来不觉得自己平时有多邋遢。

以往团员们吐槽的时候,他总是觉得团员们是因为他是老幺总是欺负他,才一直吐槽自己的。

但是……他现在有些怀疑了。

第一个吐槽的是编剧姐姐。某天编剧姐姐到他的房间,进门第一句话就是:“果然是男生住的房间啊。”

然后就是:“这是你的?那是你的?也是你的?……那Evan的东西呢?”

易恩在房间里扫视了一圈,床上,桌子上,椅子上……最后他指着房间的一个小角落说:“那是Evan的东西。”

第二个是小哭包。

“能给我收拾个下脚的地方么?”

然后……就是广大的粉丝们。

有一次直播,大家都在他们的房间,当时志伟拿着手机,镜头扫到了几处房间的样子,就看到弹幕飘过一群:

“这是谁的房间!这么乱!”
“厉害了我的哥,这房间在下服了”
“给跪了!”
  “赌五毛是易恩恩的房间!”
“+1”
“+2”
“+10086”

易恩在旁边瞟了一眼弹幕,默默缩到自己床上,真的有这么夸张么……

直播结束之后大家也都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

易恩趴在床上看到Evan把散落在各处的衣服分门别类的收进衣柜里,把粉丝送给他们两个人的小礼物放在一处,然后就开始收拾乱成一团的桌子,一边小声念叨着:“这个是易恩的,明天早上要用,放到这里……这个不用了暂时收起来……这个易恩很喜欢,放到这一边……这个没有用了,可以扔掉……”

“马马。”

“嗯?”Evan下意识的应了一声,手下依旧继续收拾着东西。

“你觉得烦么?”

“……什么?”Evan不明所以的回头看向易恩。

“就是每天都这么……被我弄乱,要一直一直的收拾。”

“你说这个啊。”Evan笑了笑,认真的考虑了一下,然后点点头:“烦。”

易恩听着Evan的回答,神情一暗。“我以后会改的啊……不会一直这样让你……”

“只不过我已经习惯了。”Evan走过去揉了揉易恩的头,温柔的说道:“有时候我会觉得这样也挺好的,毕竟没有多少人能受得了,想到我大概是第一个人,就觉得很……开心啊,第一个呀!”

易恩抬头看着Evan,眼睛变得亮晶晶:“马振桓你很幼稚诶!这种第一你也在意哦!”

【第十八件事:有缺点也没关系,他会包容会习惯。】

☆*☆*☆*☆*☆*☆*☆*☆*☆

看过隔壁番外的马先生表示:桓易为什么要接受治疗×

评论(14)
热度(153)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