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 真人向】

  全部目录  

【二十二】


大概是昨天两人缠绵到太晚,没有好好睡,再加上今天突然下大雨,被淋了个透。

易恩感冒了。

白天的时候还没有感觉出来,到了晚上脸都是红红的,声音也有些哑。他没什么精神的躺在床上,将Evan递过来的药喝下。

Evan伸手摸了摸他额头。

还好不烫。 他稍稍放下心来。

“吃了药早点休息吧。”Evan把易恩的被角掖好。

“马马……”易恩却是把手伸出来,拉住Evan。

Evan笑笑,躺在易恩身侧,连着被子一起把他搂进怀里。“我不走。”

“嗯。”易恩把脸埋进Evan的肩窝中。他觉得自己晕乎乎的,但是又不想就这么睡去。

“马马……”易恩灼热的气息喷在Evan的脖颈,红了一片。

“我在。”Evan收紧手臂。

“我有收到好多粉丝私信。”易恩的声音很轻,Evan把头向下移,下巴贴着易恩的额头,仔细听着。

“她们问我为什么要说出  那又怎样反正我喜欢  这种话。”

这个……Evan没想到易恩说的是这件事。

这是很早以前的一个访谈节目上,提到初恋时,子闳说道易恩暗恋的那个人是男生,易恩的回答。

当时大家都笑他果然还是个孩子,什么都无所畏惧。





“当初入团也有很多人不满意。我知道啊……觉得难以接受,觉得没有尊重他们的想法,我理解啊……可是……为什么我喜欢谁这件事,也需要让她们同意?”

大概是生病的缘故,会让人变得脆弱,以前的时候易恩从来不会提这些。

Evan觉得脖颈处湿湿的,不知是不是易恩呼出的热气凝成了水珠。

Evan低头亲了亲易恩的发顶,没有说话。

“我很想让所有人,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了,不许碰你,不许和你说话,不许和你出去玩,不许对着你笑……通通都不许……”

“易恩……”Evan的喉头发紧,他的声音变得有些发抖。“你觉得……委屈么?明明是光明正大的喜欢,却要偷偷摸摸的在一起。”

易恩抬起头,看向Evan。他想到粉丝总是说自己的眼睛亮晶晶的,好像有星星在里面,其实易恩觉得,Evan的眼睛也很好看,笑起来的时候弯成了一个月牙,温柔的月光就从里面洒落出来。

只不过这时候没有月牙,也没有月光,Evan定定的看着易恩,目光认真,又有点慌乱。

“委屈……可是能和你在一起,这些委屈我都可以忍受。马振桓你这么好,一想到如果某一天你会对另一个人也这么好,我就会……就……”

Evan没等易恩说完,就把他紧紧搂进怀里。

“我不走,你在,我就会一直在。”




【第二十二件事:互诉心事。】



☆*☆*☆*☆*☆*☆*☆*☆*☆



虽然认认真真谈恋爱,但毕竟和主流恋爱不一样是吧更何况他们的身份_(:_」∠)_

我自己觉得这种   想要霸道的宣示主权却什么都不能说  的情况会出现状况的。

感情嘛,都不可能一帆风顺是吧(,,•́ . •̀,,)[划重点!请注意这句话!]










评论(22)
热度(149)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