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 真人向】

本来今天是不打算更100件事 的,而且这个梗也不应该这时候出现,但是!我觉得今天出现非常的应景!

☆*☆*☆*☆*☆*☆*☆*☆*☆

【三十五】


“欢迎刺客列传帅气的主演们!”

开场一番调动气氛之后,Evan几人依次上台,简单的做过自我介绍之后纷纷落座。

见面会第一个环节是和粉丝们一起观看今天开播的《刺客列传》。作为参演的演员,几个人实际上都没有认真看剧,基本都是两两凑在一起聊天。



Evan偏过头看向坐在他斜后方的易恩。

易恩没有在看大屏幕,也没有和其他人聊天,他的目光,一直看着见面会会场的一角。

那里有一架钢琴。

Evan的唇角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半年前的事了。

——————————————————

2016年5月,是SpeXial演唱会的时间。

所有人都为这场演唱会做了很多准备。其中有个类似才艺表演的环节。当时大家想到的才艺就是乐器演奏。

其中就有钢琴。

明杰选择的是边弹边唱,那时Evan因为好奇也跟着明杰上了几节钢琴课。



不得不说“学霸”这种生物在任何事上都让人望尘莫及。

Evan就是这样一个学霸。他比明杰更早一步学会了《她说》的钢琴曲。



“Evan超厉害的!”音乐教室里明杰起哄要让Evan弹一次《她说》,他推脱不过,便坐下来弹了半首。

“诶……为什么不弹完?”一旁围观的易恩从Evan灵活的手指上移开目光,有些不舍的问道。

“我觉得一个人弹没意思啦,要有个人来陪我嘛。”Evan笑着站起身。

“我来啊!”

“诶?”听到易恩这么自然的应下,Evan有些意外的看着他。那时他们还没有后来那么熟络,Evan也并不清楚易恩的才艺都有什么:“你会弹钢琴?”

“不会……”易恩意识到自己刚才接话接的太自然,有些窘迫的挠挠头。“我是说……呃……等我学会了,陪你啊!”


————————————————————




易恩收回目光,发现Evan正望着自己,眉眼弯弯,带着笑意。

你还欠我一曲哦。Evan无声说着。

易恩露出一个不屑的表情,撇撇嘴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双手抬起来,掌心向下,手指放松微微垂着。

Evan见易恩这副孩子气的模样,哑然失笑。他配合着向后靠了靠,然后也学着易恩的样子半抬着手,把手放在他的手边。



纤细的手指十分默契的动起来,有节奏的在空气中摁下,抬起,移动。




大屏幕中的剧还没有播完,背景音乐时不时响起,台上其他人的交谈声混着台下粉丝们的窃窃私语充斥着整个会场。

但是易恩和Evan却仿佛听不见。两个人专注的弹着他们指下由空气做成的钢琴,似乎琴声太美妙,美妙到让他们沉醉。






一曲罢,两人相视一笑。

“不错哦。”

“必须的!”



【第三十五件事:四手联弹。】




[我们爱的没有错

只是美丽的独秀太折磨

他说无所谓

只要能在夜里翻来覆去的时候有寄托]




☆*☆*☆*☆*☆*☆*☆*☆*☆




这个梗,不是我看了今天的糖才想出来的,而是 100件事  里本身就有的梗!

真人现实撞梗了😱😱😱

好可怕的巧合[目瞪口呆.jpg]

我之前写100件事 时立flag 说 【100件事会一直写,直到写完或者桓易出柜】

现在觉得……离桓易出柜不远了×

不如我们以后来看看他们还会撞哪个梗XD

顺便一说,圈地自萌!圈地自萌!不用替我艾特蒸煮😂😂😂


评论(14)
热度(147)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