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 真人向】

【三十六】


见面会总共一个半小时,和粉丝一起做完游戏之后,见面会也到了尾声。


会场后台里有一扇小窗户,室内外巨大的温差让窗户上结了一层水雾。

经纪人不知在和谁打电话,不停讨论着什么,看样子一时还走不了。易恩百无聊赖的趴在窗前对着那一层水雾画画。

他下意识的在窗户上学起来Evan签名时的字体,研究了半天,也学着他的签名,开始设计自己的。

易恩乱七八糟的涂着,最终这一层水雾都被他擦了个干净,露出外面的情景。





“诶!马马马马!”

Evan听到易恩带着惊喜的声音,回过头,看到易恩指着窗户。

Evan的视线看向窗外。雪比最初下大了许多,能够清晰的看到那一片片白色的雪花飘下来,外面已经变成了白茫茫一片。

“我们出去玩雪吧!”易恩凑过Evan耳边小声说道。

“现在么……”Evan有些迟疑,他回头看到经纪人没还没有打完电话,便点了点头,和易恩偷偷从后门溜了出去。






易恩一出门就被冷风吹的打了个颤。Evan见状替他围好围巾。

“不要乱跑哦。”

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他们一跳。易恩回头,看到伟晋也偷偷跑了出来。

“经纪人特意嘱咐我来提醒你们。”伟晋一本正经地解释道。

“少来了你!是你自己也想出来吧!”易恩一下就戳破了伟晋的意图。

“没有了啦!”被看破的伟晋笑着摸摸鼻尖,“只是来看看而已啦!”





地上铺了薄薄一层雪,因为雪还在下,而且后门这里位置偏僻,一直都没有人来过。





“现在去就是第一个诶。”Evan突然说道。

“啊?什么?”伟晋还没明白Evan在说什么,就见易恩正准备从台阶上跳了下去,却被Evan一把拉住,然后就要自己跳下来,结果没有挣开易恩的手。

两个人笑闹着推搡了半天,最终Evan还是成功的从台阶上跳了下来,然后十分得意的在雪地里走了几步,留下三四个清晰的脚印,回头喊道:“我是第一个!”

易恩在上面气得跺脚,然后突然走到一侧的花坛边沿,踩了几脚:“这里我是第一个!”

Evan四处看了看,跑到另一侧的花坛边,踩了踩。“那这里是我喽。”

秉着要比对方多一次的“游戏原则”,易恩的目光转向了对面的行人道。他从花坛上跳下来向自己看中的地方跑去,而另一边的Evan似乎知道了他的“目标”,也往行人道那边赶去。

两人半路撞在一起,又是一阵打闹。





“他们在干嘛啊?”听到外面动静,走出来看看的大峰看到易恩和Evan你拉着我我扯着你,有些奇怪的问站在门口的伟晋。

伟晋依旧一头雾水:“不知道……”

“在玩谁是阿姆斯壮呀!”Evan听到大峰的话,回头冲他解释。

而易恩趁着Evan的注意力被转移,成功挣开他的钳制,踏上了行人道。

“是我喽!”易恩开心的原地跳了几下。

“你耍赖啦!”Evan嚷着两个人又开始寻找下一个目标。




围观两个人玩着莫名其妙的游戏,伟晋和大峰相视一眼,无奈地摇摇头。傻孩子的世界,看不懂……



【第三十六件事:只有两个人的小世界。】


☆*☆*☆*☆*☆*☆*☆*☆*☆

借用了两个人的停车场梗XD


评论(25)
热度(141)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