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我想我是爱你的【桓易/IEI】

临睡前看到一些评论,突如其来的感想

果然晚上就会变得多愁善感×

☆*☆*☆*☆*☆*☆*☆*☆*☆


Evan平稳的呼吸声传来时,易恩却觉得睡意离自己越来越远。

他翻了一个身,在黑暗中看着睡在另一张床上的Evan。



窗外微弱的光芒透过厚重的窗帘已经所剩无几,打在Evan身上只能让易恩依稀看出个轮廓。

深棕色的头发安静的趴在他的额头上,长长的睫毛垂下来遮住了那双温柔的眼,那双每次望着自己时都会让自己忍不住心跳加速的眼,薄薄的双唇抿在一起,让易恩忍不住想要凑近,想要品尝。



真的是入戏太深么。

易恩静静的盯着近在眼前却又让他觉得十分遥远的人。

所有人都在告诉他,说他还没有从齐之侃对蹇宾的感情里走出来,所以才会喜欢上这个人。


自己不是齐之侃。

他也不是蹇宾。



可是……没有走出来又怎样?

易恩不明白自己入戏太深和喜欢这个人有什么关系。

这种因为入戏太深而喜欢上对方的感情就不算喜欢么?

哪怕自己真的是因为还没有从剧里走出来而喜欢上了这个人,可是为什么一定要让自己走出来呢?

为什么一定要让自己不去喜欢这个人呢?

是害怕自己受伤难过么……心心念念的人并不是爱自己的人。

可爱情本来就是一件残忍的事。

所谓“爱的人要结婚了而新郎不是我”,新娘得到幸福,总要有个不是新郎的人来承担不幸,不是么。




“马振桓……”易恩撑起身子,微微凑近还在熟睡中的人,他抬起手来,在半空中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悄悄地、轻轻地落在Evan的脸颊上,掌心轻轻贴着对方的脸颊。

似乎只是过了几秒钟,也似乎是过了很久,易恩深吸了一口气,把手收回来,重新躺下。他偏过头冲着Evan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无声的对他说道:“晚安。”


我已经准备好承受那些不幸了,所以……马振桓你不要走,让我看着你幸福。


☆*☆*☆*☆*☆*☆*☆*☆*☆

嗯……似乎有点儿虐_(:_」∠)_



评论(16)
热度(93)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