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真人向】

【三十九】


出了机场众人才知道沈阳在他们来之前已经下了一场大雪。

原本打算在室外举行的冬跑活动因为路面上厚厚的积雪还没有清理干净,所以活动临时推到了第二天。如此一来,在沈阳的SpeXial几人又多出了短暂的一天休假。

在这样的天气里,基本上所有人都选择在酒店呆着,只有易恩坐不住。



“马马!我们出去玩吧!”易恩一回到酒店就又迫不及待的想出去。

“这个天气……好像没什么能玩的吧……”Evan默默看了一眼窗外,积雪未消的路面上,车子缓慢的行驶着,而行人也都是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样走着。

“就是这样子才好玩啊!趁现在还有雪!”易恩不容Evan拒绝,生拉硬拽的把他拖出了门。





如果说冬天有什么好处的话,大概就是全副武装——戴着帽子口罩把自己的脸遮得严严实实的出门也没人觉得奇怪。

Evan慢慢在路上走着,而一旁的易恩猛得快走几步随后停下,靠着惯性向前滑走,停下之后,又继续小跑几步,然后往前滑去。如此反复,玩得不亦乐乎。




“马振桓我们来比赛!”易恩一路又滑回到Evan身边,指着前面不远处横着的一条浅浅的车轮印。“那里是起点,我们看谁滑的远。”

“哈?你确定要跟我比?”Evan笑看着易恩,“我告诉你我可是很厉害的哦!”

“谁怕你哦!”易恩一脸不屑的哼了一声,随后又笑道:“你年纪大你先来!”

又被强调了年龄的Evan作势握着拳头打了一下易恩,然后看了一眼划定的起点,后退几步一个助跑,在起点处两脚并拢,向前滑了过去,然后……

“哈哈哈哈哈马振桓你真的超厉害诶!”易恩看到Evan与起点之间的距离还没有超过一米,在后面忍不住大笑起来。

“喂!那你来哦!”Evan站在原地对于他的成绩有些不满,“说不定还不如我……”

“好,让你看看!我来喽!”易恩说着助跑,然而就在刚过了起点的位置时脚下一个不稳,眼见他就要摔倒,Evan连忙伸手去拉,结果不仅没有阻止易恩摔倒的趋势,还带着自己脚下一滑,跟着跌倒了。

两个人摔成一团也不恼,反而坐在地上傻笑个不停。



“你之前还笑我,你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啦!”Evan笑着拉易恩站起来,拍掉两个人身上沾上的雪。

“这是意外啦!”

“那再来比一次?”

“不要!不比了!”易恩果断拒绝了Evan的提议,“好啦,这次算你赢。”

“什么算我赢,本来就是我赢好不好?”

“看你年纪大我让你的嘛!”易恩说得一本正经,脚下却快走几步躲开Evan接下来的拳头。




两人笑闹之后,又继续沿着街边往前走。他们走的不是主干街道,路面上还有街边的花坛里都还堆着厚厚的雪没有被扫走。

易恩跳上花坛,顺着窄窄的边沿,双臂展开保持着平衡小心的往前走,Evan则走在下面,跟在易恩身边。

这条路大概是下坡,越往前走Evan的位置越来越低,和站在花坛上的易恩之间的高度差也越来越大。



“Evan!”

易恩站在花坛边沿停下来,俯视着跟在他身边不远处的Evan。看到对方看向自己,易恩露出一个笑容,随即闭上眼,跳了下去。


花坛和地面大概有一人高的距离,脚下空落落的,再加上下坠的势头,让易恩心里没由来地有些紧张。但是这紧张没有持续几秒就不见了。

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的温暖怀抱。


易恩被冻红的脸颊贴着Evan裸露在外面的脖颈,微凉的触感却让易恩觉得异常心安。



“吓死人了,干嘛突然跳下来?”Evan带着抱怨的声音在易恩耳边响起,因为距离太近,听起来嗡嗡的。

易恩只是笑笑,抱着Evan的手臂稍稍收紧,没有说话。



【第三十九件事:相信不管什么时候,都不用担心你接不到我。】




评论(15)
热度(129)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