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 真人向】

【四十一】


伟晋觉得现在自己需要一个宏正。






沈阳的冬跑活动,所有人都等在终点线。本来一切都是好好的,直到伟晋看到黏在一起的Evan和易恩。

伟晋若无其事的走过去挡在两个人面前,然后小声说道:“你们两个也太大胆了……”他的视线稍稍下移,看到易恩的手放在Evan的口袋里,而Evan的手也放在里面,又忍不住提醒:“被人拍到的话,会很麻烦的。”

易恩当然也很清楚被人发现之后会很麻烦,可是手掌中感受到的温度太诱人,太让人舍不得,想要多停留一会儿,再一会儿……所以他举起自己另一只手,带着些委屈对伟晋解释:“你试试看,我的手真的很冰诶!所以麻烦你喽!”易恩说着把伟晋又拉近几分,让他的身体完全挡住两个人的胳膊。

“麻烦你挡一下啦!”

一旁的Evan本来想听伟晋的建议把手抽出来,结果自己的手刚一动,就被易恩牢牢抓住了,Evan看着伟晋挡在前面,觉得大概不会有什么事,便又放心的把手放在口袋里。

伟晋无奈,只得用自己的身体尽量挡住两个人的小秘密,在其他人眼中,看起来就是伟晋在他们身边聊天的样子。




“诶!你看那个人!”易恩扬扬下巴,指了指从人缝中透过来的人影。

“她的帽子好可爱。”Evan顺着易恩指的方向看过去,立刻明白了易恩在指什么。大概是粉丝吧,戴着一个粉色羊角的帽子,两只毛绒绒的羊角随着她的动作晃晃悠悠。

伟晋也跟着凑过去,模模糊糊地看到一顶帽子。“看起来也好暖和的样子诶……”

“哈哈,我想到那天见到的那个人……”易恩突然笑起来,兴奋的地看着Evan。

“哦~你说上次在台北!”Evan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跟着笑了起来。

“诶?你们说的谁哦?”伟晋看着身边这两个人了然的笑容,在一旁一头雾水。

“就是那个谁嘛……带着兔耳发圈。”易恩随口给他解释了一下。

“哈?”这边伟晋还没有想起来他们说的是谁,就又听Evan说道:“还有在台南那次……”

Evan的话说了一半易恩就乐不可支的笑出来:“对对对!超搞笑的!”

“他就……”Evan说着,脸上的表情一收,摆出一副冷淡的模样。

是在模仿么?伟晋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边易恩就被逗的笑得直不起腰。

“还有上次我们去吃汉堡的时候……”Evan又接着说道,抬起另一只手在自己下巴的位置比划了一下。

“啊,那次!我记得特别清楚!”易恩有些激动的接过话头,“感觉超级……超……唉,就是……那种……”他说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词来形容,而Evan却是点点头,“我知道的,我也是,不过后来我再想到的时候,就又有点……不……开心。”

“真的么?”易恩有些诧异的看着Evan,“我以为你不会这样觉得。”

“为什么会不开心呐?”虽然伟晋没有听懂他们在聊什么,但还是努力想要跟上他们的节奏。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Evan耸耸肩,“我好像总是会想很多,感觉很多时候都没必要这样……”

“其实还好啦!”易恩连忙安慰他,“我记得你上次那次就很好啊,就应该这样子。”

“真的么?”Evan笑着看看易恩,随后视线又转向伟晋:“你也这样觉得么?”

哦,终于知道我还在这里了么……伟晋忍住想要翻白眼的冲动,认真思考Evan的问题。

“我觉得啊……?”可是我根本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诶!最终伟晋放弃思考,给出了一个含含糊糊的答案:“大概……还好……吧。”

“你看,我就说是吧!”易恩对伟晋的回答一副十分满意的样子,“大家都觉得挺好的呀。”

“哈,那你要不要也……”Evan眨眨眼,一副不怀好意的样子看着易恩。

“不不不,我就不用啦!”易恩连忙笑着拒绝,“伟晋可以考虑一下啊!”

“啊?考虑什么?”

“伟晋的话,他就太违和了吧!”Evan和易恩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两个人又笑成了一团。

看着两个人笑得开心,不明就里的伟晋气得想跺脚。你们都聊的什么啦?自己聊天就算啦,干嘛总是cue我!我什么也没听懂诶!

就在伟晋这短暂的跑神的工夫里,那两人的话题不知道又说到了哪里,一副认真严肃的模样在讨论着。

伟晋直接转身走开。再也不要和他们聊天了!


【第四十一件事:聊不完的话题。】

☆*☆*☆*☆*☆*☆*☆*☆*☆


每次看到马马和易恩聊得开心,就特别好奇他们在聊什么……然而我觉得即便知道他们在聊什么我也会和伟晋的感觉一样_(:_」∠)_






评论(15)
热度(151)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