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 真人向】

好久不见ヽ(*´з`*)ノ我又来发糖啦♡


☆*☆*☆*☆*☆*☆*☆*☆*☆

【四十四】

易恩有丢三落四的毛病,但是有一样东西他会好好放着。




三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节目也到了收尾的时候。

他们几人围在一起,聊着最近三天的各自感想。Evan坐在后排没什么事,索性拿了一张之前节目组给的任务卡。

白色的卡纸在Evan手中翻来折去,很快一只纸船就成型了。

坐在Evan身边的易恩,视线早就被Evan手中的纸船吸引,见纸船成型,拿了一支签字笔,把纸船从对方手中抽走。



星辰号。

易恩得意地在船身上写下三个字。


Evan见状,立刻低声抱怨:“为什么我的船是星辰号?”

“现在船是我的啦!”易恩拿着纸船在Evan面前晃来晃去,见对方伸手要来抢,立刻把纸船拿到Evan够不到的地方。

“好啦!给你机会来帮我装饰船。”易恩见Evan无奈的样子,忍不住的嘚瑟,他把笔和纸船递给Evan,又不放心的叮嘱:“要漂亮一点哦。”

“我画画你还不放心嘛……”Evan接过,忍不住笑着说:“上课都用来画画了。”

易恩凑过头去,就看到Evan在船身的空白处画了一个小动物。




两个人凑在一起的模样很快被前排的几人发现。

“你们两个又在干什么啦?”伟晋说着也凑了过去,等他看清Evan画的什么,一时没做好表情管理,大笑起来:“Evan你画的什么?”说着拿走纸船把Evan画的东西展示给大家看。

上面是一个……像马像狗又像猪的动物。

“这是马啊……比较抽象啦!”Evan笑着解释。一旁的易恩见纸船被拿走,其他人又笑得开心,有些着急的黑着脸去抢:“Evan还没有画完,你给他!”

见易恩来抢,伟晋顺势就给了他,其他人也来了兴致,每个人都拿了一张卡纸开始自我创作。



节目最后众人又拿着自己折的纸飞机闹腾了一阵,为期三天的真人秀就正式结束了。


Evan画了半天的“四不像”,到最后依旧还是“四不像”。他有些无奈地放下笔。看来要好好学学怎么画马了。Evan想着把纸船放在桌子上,转身就跟着其他团员一起出了节目录制的房间。

易恩磨磨蹭蹭地看着其他团员都走了出去,房间里的工作人员也都自顾自地收拾着录影器材,他趁着所有人不注意,悄悄把Evan放在桌上的纸船拿起来,随后快速塞进自己衣服口袋里。

“易恩?”Evan在外面见他还没有出来,又回头来找。

“来喽!”看到Evan在门外,易恩轻轻拍了拍口袋,脸上露出带着甜蜜的傻笑,小跑着出了房间。

“你笑什么?”看到易恩脸上异常开心的笑容,Evan有些莫名地问。

“没什么啦!”易恩一边往外走一边推着Evan,“快走啦,伟晋他们都走远了!”



【第四十四件事:与你有关的东西我都视若珍宝。】

☆*☆*☆*☆*☆*☆*☆*☆*☆


桓易纸船梗√







评论(16)
热度(129)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