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真人向】


补圣诞节的糖⸜( ´ ꒳ ` )⸝♡︎


☆*☆*☆*☆*☆*☆*☆*☆*☆

【四十六】

平安夜过后两人又再次忙碌起来。

这次两个人没有参加同一个活动。

因为当地有两个节目要参加,经纪人权衡利弊之后最终决定易恩一个人参加访谈,其他人去参加另一个活动。


这不是易恩第一次一个人参加活动,Evan却还是不放心。

“记得多和主持人还有粉丝互动,不要总是发呆。”易恩临走前,Evan不停念叨着。“自己的东西放好,走的时候记得在后台检查一下,不要再落下什么。还有……”

“好啦!”等着Evan上车的Teddy有些不耐烦从对方身后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把Evan往车上拖。“你真的快要成易恩妈妈了。”

“不是妈妈。”易恩闻言,认真纠正。

Evan愣了愣,随后笑着也冲Teddy纠正道:“不是妈妈。”是男朋友。

“服了你们了……”Teddy无奈翻了个白眼。




易恩参加的访谈节目只有一个半小时,但由于下雪,加上比较远,在路上用了不少时间。等他赶回酒店时,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易恩刚下车,就看到站在酒店门口的Evan笑盈盈的望着自己。

“你怎么来了?”易恩带着欣喜冲过去。

“等你吃饭。”Evan抬手替他拢了拢衣领,说话时带起的白雾在两个人的笑容间消失又出现。“你还没吃吧?”

“没有呢!”易恩开心地拉着Evan往外走。其实他已经吃过了,节目组有准备盒饭,还有粉丝应援的各种食物。但是他怕Evan一直等着自己什么也没吃,便没有说出来,而且……能和Evan一起吃饭,再吃多少顿他都愿意。


酒店附近有一家面馆,易恩记得这是Evan少见的喜欢吃的面食,便提议要吃面。

“想吃什么?”Evan把菜单递给易恩。“其实……我吃过了……”Evan怕易恩回来晚又不愿意一个人吃饭,便早早等在酒店门口来陪他吃。

“……我也吃过了。”

两个人诧异的看着对方,最终都忍不住笑出来。




吃饭闹了个乌龙,两个人也没打算再吃一顿,便把吃饭改成了散步。


冬天入夜之后,街上的人并不多,再加上路上积雪未消,来往的车辆也不多。

Evan看着寥寥无几的行人,默默呼了一口白雾。明明是圣诞节,却少见的没什么节日气氛。

昏黄的路灯下,只有两个人踩着积雪的咯吱声。Evan看着走在身侧的人,突然笑了笑。节日不重要,有他陪就够了。

Evan想着,开口唤他:“易恩……”

“Evan……”

两人同时开口,愣了愣之后,又笑了起来。


“我先说我先说!我有圣诞礼物送你!”易恩赶在Evan再次开口前,急忙说道。

“礼物?”最近两个人一直在忙,Evan也没见易恩有背着自己偷偷准备什么的样子,从哪里来的礼物?

“对啊,礼物。”易恩说着,把左手衣袖向上拉了拉,递到Evan面前。在他的左手腕上,一条红色的绸带系成蝴蝶结状系在那里。

“好老套诶你。”Evan嫌弃的说着,然而眼中却是怎么也藏不住的笑意。

《明若晓溪》里的经典桥段,风间澈就是这样向明晓溪“送礼物”的。


“你竟然嫌弃我!”易恩立刻气愤道,孩子气的把手往对方面前再一递,“我不管,你必须要收下!”

Evan抬手拉住易恩递到面前的手,使劲一拉,将易恩带进自己怀里,低头覆上对方有些微凉的双唇。

“这是我送你的圣诞礼物。”



【第四十六件事:圣诞礼物。】









评论(14)
热度(137)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