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真人向】

【五十二】

有时候明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但还是会控制不住地去做。

易恩从海滩边回来之后一直处在这样的状态中。


Evan没有错,这和他没关系。他没做错什么,易柏辰你不应该对他发脾气不可以折磨他,不可以给他惹麻烦。易恩呈大字型摊在酒店房间的床上不断地提醒着自己,可在他看到Evan走进来的时候,还是控制不住地板着脸,暴躁的情绪又开始出现。

他想要让自己冲Evan笑一笑,就像以前任何时候那样笑,可心里越来越旺盛的暴躁却让他笑不出来,矛盾的心理让他的表情看起来越来越差。易恩索性放弃,直接把脸埋进了柔软的被子里。



SpeXial如果要进行一个细心或者敏感排行的话,Evan不是第一,也一定是前三。

易恩莫名的坏心情,让Evan意识到出了问题。

长久压抑之下的爆发。

易恩绝对算不上是细心的人。回想两个人相处的点点滴滴,Evan觉得易恩能够在公众面前不做亲昵的举动,和自己保持一些距离,一定用了很大的努力。




Evan走到床边坐下,看着易恩把脸埋在被子里,把枕头压在脑袋上。

像一个巨大的夹心饼干。

Evan想着,伸手把他压在头上的枕头拿开。“刚才晨翔问我们两个怎么了,为什么要打架,我说没有。”Evan揪着枕头的一角,声音里带着不容错识的温柔:“我告诉他了……告诉他我们的关系。”

易恩的身子一僵,霍然起身,怒目瞪着Evan大声吼道:“谁让你告诉他了!”

Evan眨眨眼,嘴角缓缓露出几分笑意:“晨翔一点儿也不吃惊,他觉得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易恩却一点儿也不买账,仍旧气愤地跳脚:“骗人!我不听!不听!”

Evan望着易恩,继续温声说着:“等我们回去了,先告诉哥吧?直接告诉经纪人的话,我觉得不太妥当。”

“我不同意!”易恩气呼呼地站在原地,瞪着Evan。看到对方一副平淡温和的神情,他莫名觉得不爽,一把抓走Evan揪着的枕头摔到地上:“马振桓!我现在很生气!”

Evan伸手想要握住易恩的手,却被易恩甩开。他不为所动,仍旧伸手去拉易恩,然而下一瞬就被对方扑倒在床上。



易恩毫无章法地啃咬着Evan的双唇,暴躁的像是一头处在困境中的野兽,毫无顾忌也没有一点怜惜,像是要把对方拆吃入腹般肆无忌惮。



双唇被咬的生疼,Evan没有哼一声,也没有把易恩推开,反而伸手抱住他,手掌一下一下轻抚着易恩的背脊,像是在给宠物顺毛。


也不知过了多久,等易恩的理智回笼,他口中到处都是铁锈般的味道。

“Evan……”易恩有些慌张地撑起身子,看到Evan的双唇变得红肿不堪,有些自责地抬手想要碰,却又害怕自己弄疼他,又缩回了手。

Evan想要冲易恩笑一笑,然而嘴角一牵,就是一阵疼,嘴唇上随之冒出一颗血珠。


“对不起……”

看到易恩内疚到要哭出来的表情,Evan坐起身,揉了揉易恩的脑袋:“你不生气了?”

“不生气了。”易恩的声音有些低沉,垂着头,“我不是生你的气……就是想让你……我……”他抬起头,握住Evan的手,定定地看着他,极其认真地说道:“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Evan笑眯眯地欺身贴近易恩:“我们先说说眼下要怎么惩罚……”


【第五十二件事:闹脾气。】



☆*☆*☆*☆*☆*☆*☆*☆*☆


所谓 不作死就不会死XD



评论(13)
热度(120)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