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真人向】

【五十四】


对于学生来说,在美好的寒暑假来临之前,还有万恶的期末考要解决。

易恩也不例外。



短暂的休假结束后,易恩直接从花莲返回了学校。虽然平时的工作很累,但和考试相比,易恩情愿累一点。他十分羡慕Evan——只用解决毕业考就行了。

当然,他也不会承认自己之所以不喜欢考试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要和Evan分隔两地。

因此在闭门苦读十几天之后,在学校看到Evan,易恩十分的开心。





图书馆一角静悄悄的,很少有人到这里来。易恩和Evan两人并肩坐在桌前,易恩看着自己从同学那里借来的记着考试重点的笔记,Evan面前则摊着一本英文小说,只不过他现在明显没什么心情看书,目光总是落在身旁的易恩身上。


易恩一手点着面前的笔记,眉头微皱,似乎遇到了难以理解的地方,神情认真又专注。

这样的易恩……Evan有些晃神。一直以来他都觉得易恩性格中小孩子那一面占绝大多数,因此时常会像对待小孩子一样哄着宠着,但实际上易恩并不只是这样的。

Evan想到那天两人的对话。

“马振桓,我并不觉得现在是公开我们关系的时候。”易恩罕见地对着Evan露出极其严肃的表情:“我现在没有在发脾气。”

“为什么?难道你不想让别人知道么?”

“我当然想,但是就像你说的,告诉哥,告诉经纪人……我觉得还不恰当,或者说,他们知不知道并不是最重要的。”易恩顿了顿,盯着Evan认真地说道:“难道你想让你的父母从别人口中,从舆论中,后知后觉的了解到事实么?他们支持也好,反对也罢,都不应该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易恩握住Evan的手,“我想和你在一起,别人怎么说都无所谓,但是我希望你,希望我们,至少能得到家人的祝福。”

Evan说不惊讶是假的,他从来没想到易恩能考虑这么多,但是相比于惊讶,感动更多一点——这个人,是真的很想和自己走完这一生——至于其中那么一点点点点  自家孩子这么懂事的老怀大慰  则被Evan直接忽视了。




Evan的心思转回当下,然而当他看到一旁的易恩,却有些哭笑不得。

易恩的眼睛不知何时已经闭上了,手肘撑在桌子上,手掌托着下巴,脑袋像小鸡啄米似的向前一栽一栽的。


“易恩。”Evan无奈地推了推把自己看睡着的某人,“先去吃饭吧。”得想个能让他好好看书的办法了……

【第五十四件事:一起去图书馆。】



评论(14)
热度(112)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