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真人向】


【五十七】

两人看电影的电影院离易恩的家不远,电影散场后,Evan就陪着易恩一路走回去。


深夜的空气里虽然带着凉意,但是易恩的心情却没受一点儿影响,脚步轻快地走在街道一侧。Evan被落在后面,小跑了两步追上易恩,和他并排一起走。



“你看那边!”易恩突然抬手指着刚刚走过的十字路口。“我上次就是在那里遇到粉丝的。”

“离你家还蛮近的。”Evan顺着易恩手指的方向看过去。

易恩说的粉丝,是他有次晚上遇到了一个想要跟着他回家的粉丝。




“你现在比那时候更红了,要不要我……”Evan开玩笑道:“掩护你离开?”

“你来掩护,只会吸引更多人好不好!”易恩随后模仿粉丝们的反应:“你看那个是不是易恩?易恩啊,算了算了……”

易恩刚说完,Evan顺着情景,一副慌张模样挡在易恩身前:“易恩快走快走,我掩护你!”

“啊啊啊啊啊啊是SpeXial的Evan诶!!”易恩学着粉丝见到他们时的尖叫声和激动的样子。“然后所有人都围过来,我们谁都别想跑了。”

“然后墨镜啊口罩啊什么的,都飞出去了……”两个人也不知道脑补出了怎样搞笑的画面,在马路边笑得直不起腰。



再远的路也有走完的时候,更何况易恩的家离得并不远。

“我上楼喽!”易恩站在楼下看着Evan,语气带着几分不舍。

“快上去吧,不早了。”Evan轻轻抱了一下易恩。

易恩慢腾腾地往楼上走去,回头,看到Evan还站在原地看着自己,他突然加快了上楼的速度,冲到家门口,没有理会妹妹睡意朦胧地问自己“怎么才回来”的话,急急忙忙冲向家里的阳台,推开窗户向楼下看去。

空旷安静的街道边,Evan还站在那里,昏黄的路灯灯光把他的影子拉得长长的。

Evan仰着头看到易恩探出窗户的脑袋,笑着朝他挥了挥手。

易恩也抬手朝他挥了挥,脸上带着不自知的笑容。

分别时的不舍,瞬间消失不见。



挥完手,Evan才转身离开,而易恩却依旧趴在窗户边,看着Evan走过一盏盏路灯,他的影子被灯光拉长又缩短,再拉长,直到什么也看不见,易恩才关上窗户,精神十足地喊道:

“奈奈!我的甘蔗汁呢?!”


【第五十七件事:楼下他的身影。】










评论(11)
热度(109)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