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真人向】



情人节特辑√

这么重要的日子怎么能没有糖呢233333

时间线先让它混乱一下×××

☆*☆*☆*☆*☆*☆*☆*☆*☆

【六十四】

作为工作不分周末和昼夜的演员,元旦都不一定放假,更何况情人节这种不是法定节日的节日。

虽然拍戏忙起来可能会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但是贴心的粉丝一定会提醒你——看到送到剧组的一大堆应援——巧克力和玫瑰花,易恩才突然意识到今天是情人节。

花很好看,不过相对于花而言,显然巧克力更吸引易恩。他抱着巧克力盒子打开偷偷吃掉了一颗。

好甜,好好吃!

盒子里的巧克力很快就被易恩消灭完了。就在他拿着最后一颗纠结要不要现在就解决掉时,Evan下戏回来了。

“易恩?你怎么还没回去?”Evan看到易恩还在剧组待着有些惊讶,“伟晋今天要直播,不是让你陪他么?”

“我这就走啦!”

“你又在吃什么?巧克力?”Evan笑着看了一眼,“好吃么?”

“超级好吃!”

“还有么?让我尝一下。”Evan边换衣服边随口说道。粉丝送到剧组的应援每位演员都有一份,只不过Evan懒得去拆包装。

易恩听到Evan的话,立刻把手里的巧克力……一下塞嘴里了……

看着嘴巴被塞得满满的易恩,Evan无奈:“有那么好吃么?”

易恩得意地点点头。

“那就好。”Evan突然笑了笑,他伸手勾住易恩的脖子把他拉近,低头覆上对方的唇,舌尖撬开牙关,把对方口中残留的巧克力的香甜搜刮了一遍。

“的确很好吃。”Evan满意地点点头。






“大家好,我是伟晋。”伟晋冲着手机挥了挥手,对看直播的粉丝打了个招呼。

“今天我直播,但是Evan和易恩也有来哦!”伟晋把镜头转了转,对向Evan和易恩。

“哇,这是什么?”伟晋瞟到易恩手里拿着一盒巧克力。

“巧克力诶!是你的么?我可以吃一颗么?”得到易恩肯定的回答,伟晋立刻丢下手机让易恩先直播,自己跑到镜头外吃起来。

“你看,我就是这样一个大方的人。”易恩对着镜头嘚瑟。①

明明那一盒是你抢的我的。Evan好笑地看着他。

“易恩超大方的,是个很乐于分享的人。”Evan忍住笑,一脸认真地对着镜头:“他今天就有把他的巧克力分享给我吃。”Evan说着,转头笑眯眯地看向易恩,“超好吃的。”

【第六十四件事:“分享”食物。】

☆*☆*☆*☆*☆*☆*☆*☆*☆

①:来自刺客列传拍摄期间伟晋三人的直播√







评论(4)
热度(95)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