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做完这100件事就结婚【桓易/IEI真人向】


【六十八】


忘记是哪位伟人说,人生就是在艰苦的岁月里找乐子。

易恩觉得自己现在过的就是艰苦的日子,找乐子的话,大概就是……请假方便多了。





易恩躺在自家床上翻了个身,蜷成一团。

大概是经纪人觉得他现在的状态不太好,旁人一眼就能看出问题,所以董姐很果断的让易恩回家休息一个月。




“柏辰,吃饭了!”易妈妈的声音从门外传进房间,透过蒙在易恩头上的被子,传进他的耳朵。

“你们先吃吧……”易恩的声音有些有气无力,但他实在提不起精神来,小声说完,也不管门外的人能不能听到,又再次躲进被子里。




马振桓这会儿正在干什么呢……

脑海里刚刚冒出这个念头,易恩立刻锤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不要想他不要想他……易恩觉得有点儿喘不过气,掀开被子望着房顶。

想把房间再粉刷一遍,刷成什么颜色好呢?易恩努力让自己思考这个问题。

蓝色?绿色?马振桓好像不是很喜欢把墙刷成这样子吧?不过他在台湾住的家倒是很花哨啊……

易恩想着,又狠狠给了自己一拳。





自家儿子从公司回来就一直很少说话,没什么精神的状态被易爸爸易妈妈一早就察觉了,只不过两个人起初只是以为儿子工作不顺利,然而却没想到这一个星期以来,儿子越来越消沉,这时他们才意识到出了大问题。




“柏辰。”

易恩正瞪着天花板发呆的时候,突然听到易爸爸的声音,回过神看向床边:“爸,你怎么来了?我现在不饿你们……”

“易柏辰。”易爸爸严肃地盯着易恩,“出了什么事?”

“爸,我能出什么事啊……”易恩扯扯嘴角露出一个笑容,“我这不是好好的嘛……”然而看着易爸爸心疼的眼神,易恩的声音逐渐低沉下来,语气里多了几分哭腔。

“爸……我觉得我……快死了……”易恩抬手捂住自己的脸,湿咸的泪水顺着指缝流下来。





诉说有时候真的是减轻痛苦的好办法。

易恩一股脑的把之前所有事情都说了出来,他和Evan的相识,相交,相恋,再到不得不面对现实的无奈,通通都说了出来。



“就因为这个啊?”易爸爸有些好笑地看着他。

“对啊,就是因为这个。”易恩垂着头,有些沮丧。

“你这样子可不像我儿子。”易爸爸抬手搭在易恩肩上,“以前那个说只要我喜欢就无所谓的易柏辰呢?”

“爸!这是我想怎样就怎样的事么?”易恩有些烦躁,“我现在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他家人是怎么想的,还有你们会不会同…诶?!”易恩猛得抬起头,瞪大眼睛看着自家老爸,“你不反对?!”

“Evan这个孩子我是知道的,我当然希望你能和普通人一样娶妻生子,我不会鼓励你去做一个同性恋者,因为这个社会暂时还容不下这样的人。”易爸爸认真地说着,随后轻拍了一下易恩的头,温和地笑道:“我不鼓励,因为我的确不希望你未来的日子被人非议,但是既然你自己做出了选择,那我也不会强求你按照我的想法活。”

“爸,你……”易恩突然有些无措,不知道说什么好,“那……妈呢?”

“她肯定和我一样。”

“我我……”易恩觉得脑子里很乱,有点儿兴奋,可又难过,他想了想,艰难地说道:“可是爸……这是两个人的事……”

“对啊,是两个人的事,那他的想法呢?他的处境呢?又是怎样的?”

“我……”易恩咬了咬唇,低声说:“……不知道。”

“那你就去知道一下好了。”


【第六十八件事:煎熬。】







评论(15)
热度(104)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