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平山海【桓易/IEI真人向】

题目来自: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曾经想过桓易两人真的出柜后面对的现实情况,无非两种,一种这样的,一种那样的[……]

咳咳,你们懂的。


看到他们的机场返图,两个人看对方的眼神一如往初,吃狗粮吃到撑,发个糖众乐乐~


ooc 预警。

☆*☆*☆*☆*☆*☆*☆*☆*☆

随着易恩在演艺圈中名声上涨的同时,他的一些独特习惯也逐渐被大家熟知,比如,提醒他“别忘了给马振桓回电话”。





双男主的剧没那么多,也不可能都刚好请易恩和Evan 来担任主角,所以绝大多数时候都是两人分隔两地,过着不同的作息,拍着不同的戏。


担心易柏辰被别人带坏,可不是说说而已,Evan 有种全世界都是坏人的感觉——不是要带坏他的辰宝,就是要把他的辰宝抢走。他的这种担心是发自内心的,最直接体现在,只要易柏辰没有和他在一起,就会不停的搜集对方的动态。





我这边刚拍完夜戏。

好累啊,吊威亚之后反倒不困了,就是肋下太疼。

……

Evan 拿着手机,边卸妆边用微信絮絮叨叨地和易恩发着消息。一连十几条,最后轻描淡写地问出重点:

你呢?今天做什么?


对方显然还在忙,好久都没有回复,这种情况大概十分常见,Evan 并没有过多在意,他卸完妆,和剧组里的人打了一声招呼,便准备回酒店补觉。

Evan 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手机,消息发出已经过去二十分钟了。

如果说这时候易恩在忙着拍戏,那有个人这时候肯定是不太忙的。

Evan 想着,拨通了电话。




彼时在远处旁观易恩拍戏的小群感觉到口袋里一阵震动,拿出来一看,果然又是这位的电话。

小群颇为无奈地摁下接听键。


“是是是,辰哥正在拍戏,快结束了,这是今天最后一场……”

“没有没有,辰哥说要回去睡觉的……”

“有是有,但是辰哥都没去……就一次,导演请客,不好不去。灌酒啊……呃,有几个……”

“这不太好吧?是谁我也记不得啦啊哈哈哈……”

“好吧……我知道了,会随时告诉您的!一定!立刻!”小群挂了电话,长出一口气。有时候他觉得自己相对于助理,更像个“卧底”,被马振桓指派到易柏辰身边,随时汇报易柏辰一举一动的卧底。



小群当然也“反抗”过。

“辰哥,刚才马哥打电话问你今天在做什么。”布不知是第几次“出卖”易恩行踪的小群做了一番思想斗争,打算向易恩“投诚”。

“嗯?问就问吧。”易恩毫不在意,反而嘱咐他:“说得越详细越好,他这人啊,就是想得多,不然你就说个我出去吃饭,他还要瞎猜好多,然后担心半天。本来他工作就忙,再让他担心我,他又要好几天休息不好了。”

这人怎么就没有一点儿被“监视”的觉悟呢?




现在的小群早就对自家老板“迟钝”的神经习惯了,他不得不庆幸,还好Evan 也在忙着拍戏,这如果放在他休假的时候,恨不得隔一个小时就打个电话过来问问易柏辰在干什么。平时看马哥也挺正常的嘛,怎么实际上这么……小群正乱七八糟想着,突然听到易恩的声音。

“你在这儿傻愣着干什么呢?”

“没,没什么。”小群连忙摇头,发现易恩已经收工了,连忙给他披上大衣。


“诶,易恩,你要回去了?”与易恩拍对手戏的女一号冲他打了个招呼,得到易恩的肯定回答,女一号刚要转身离开,突然又问:“你今天给马振桓回电话了么?”

“哦对!”易恩突然想起自己忙着拍戏,还没来得及看Evan 有没有给自己发讯息。


有时候易恩拍戏是真忙,而他一忙起来真的会忘了回Evan 讯息这件事。本身拍戏作息就不规律,两个人又是各忙各的,也没有办法固定同一个时间通电话,易恩怕自己忙忘了,起初是让和自己同剧组的相熟的演员提醒自己,后来和剧组的人混熟了之后,道具、服装、灯光、摄像等等都收到了易恩的请求:见到我先问我一句给马振桓回电话了没。久而久之,圈里的人就都知道了,只要易恩一进组,不用他说,大家都会问他:给马振桓回电话了么?



易恩拿出手机一边翻微信一边对小群说道:“你和我说的第一句话不是提醒我回马马消息,扣工资。”

“马老板刚才已经问过我了。”对于扣工资,小群一点儿也不在乎。反正马哥回头还会因为自己信息传达的准确、及时而发补贴的。

易恩抬眼瞪着他:“你到底是谁助理啊?叫谁老板呢!”

“辰哥,实不相瞒,我其实是马老板派来的卧底。”

“嗯,好好干。”易恩抬手拍了拍小群的肩。

“哦。”小群一脸漠然:就知道会这样。


等到易恩给Evan 回微信时,Evan 已经睡着了。本身拍戏就累,再加上他已经从易恩助理那里知道了想知道的,心情轻松,自然也比平时入睡快。等到他看到易恩的消息时,已经是第二天清晨了。

我今天拍打戏,一条就过了诶!超厉害的!

粉丝今天来探班,送来好多好吃的!她们还问我有没有想你,哈哈哈我拍戏忙都要忙死了,睡觉都没时间。

同样是絮絮叨叨的十几条消息,明明和小群说的内容没什么差别,但Evan 还是趁着吃饭的间隙,一条一条看完。

与上一条消息相隔半个小时之后的,是一条语音。

易恩低沉的声音带着点小委屈,哼哼唧唧的语调,让Evan 想到刚出生的小奶狗,湿漉漉的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己。

“其实我超想你的。”

不知从哪儿冒出的酸涩和甜蜜涌进Evan 身体里,一路蔓延,充满整个胸腔,一直涌上指尖。

Evan 放下自己的早餐,神情认真庄重,像是在做一件十分重要的事一样,指尖在手机键盘上点了几下,最后摁下“发送”,这才重新开始吃早餐。



彼时还在睡梦中的易恩被一阵特殊的提示音叫醒。这是他给Evan 设定的特别提示音。

他朦朦胧胧地划开手机,看到Evan 刚刚发来的消息,睡眼立刻变成了笑眼。

马马:我也是。

☆*☆*☆*☆*☆*☆*☆*☆*☆

助理什么的都是瞎编的。

可能还会有易恩视角?

呃……睡醒再说!

评论(3)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