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狂
木田的后花园

感恩

有感而发,随意聊聊。


一向比较迟钝,也是后知后觉才意识到至今没人说过自己什么也是各位小伙伴们善良有礼貌,不和我计较,给大家比心♡

1.《Dangerous 》里,把全团都写成了违/法犯/罪组织,没人私下说过我不对,也没人挂我,感激涕零。

2.还有自己总是打双tag ,自认为自己攻受写的不明显又不开车就可以打双tag 。

说起来在这里还要是说一说自己是怎么站攻受的。

站定可逆不可拆,认为自己是无差党。但是你要是问我马振桓和易柏辰,站哪个——桓易,因为叫着顺口。问我Evan 和lan 站哪个——IE,因为比EI 叫着顺口。唯一站定的是蹇齐。

不过如果你非逼我在桓易和IE 中选一个,那就是桓易,因为我这人脑回路清奇,不太吃年下。

关于开车,如果是一直追着我的文看的小伙伴,应该就知道,点梗我不接受车,有开车情节也都是靠大家脑补,正经的车几乎没写过。

这也是我理直气壮觉得自己打双tag 没问题的原因,不过从以往圈子里的一些**和今天某件事,又有重提这一问题的迹象来看,似乎理不直了。不过,理不直气也壮!我不说我站的攻受,你能从我打双tag 的文里看出攻来,我就!把那篇文的双tag 去掉[乖巧而又怂的微笑.jpg ]

3.如果很早看过《漫天的星星不说话》第一章的小伙伴,应该知道这个文我一开始用的是真人的名字,是一个校园AU ,后来再更时,我把名字换成了角色名,现在看来,我要为我的机智和未雨绸缪打一百昏!!




因为我这人挑食——不看年下,不看有车文,不看不和自己胃口的,所以基本上就……没啥我能看的了_(:_」∠)_但是几次挂人都被我看到了[也是很无奈了]

对错不想评论,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感受的小伙伴。

写文变成了提心吊胆的事,我不知道自己哪一天就踩到了“雷点”和“禁区”,就“违反了规则”。我字斟句酌不是为了剧情不是为了让文字更贴切,而是为了不被误解不被攻击。

抄袭屡禁不止,写文还要瞻前顾后。

不可悲么。









评论(17)
热度(24)

© 鱼-木田 | Powered by LOFTER